啊啊啊啊!只想佛系磕CP啊!

「秦狗」深谋远虑

ooc预警

其实上这篇才是真正的520贺文。

EC的在肝了在肝了

如果有错别字请帮忙指出来谢谢😅

-------


“东西都准备好了吗?”艾登又检查了一遍弹夹,子弹早就装满了,这么做只是给他一种安全感。

“当然,”约尔迪看着艾登的手,语气上扬,“现在,我们还缺一个东西……”

“什么东西?”艾登没有听明白,他的背后有点凉。

约尔迪指了指艾登的衣服,双手抱胸,“你不可能穿着这身衣服,没有人会让你进去的。”

他从桌子上拿出来一个布袋:“试试里面这件衣服。”

接过袋子,感觉到里面整齐的衣服,看样子是精心挑选过的。

或许自始至终艾登都不应该对约尔迪抱有什么希望,一件红色的衣服,“或许我应该换一件衣服,红色的衬衫一直都不适合我。”直到现在,艾登表示在他见过的人里,只有约尔迪可以驾驭这个风格——格格不入。

他把衣服拿出来……是一件鲜艳的红裙子,(干的漂亮)他应该崩了约尔迪的狗头,堂堂芝加哥的狡狐要为了几个目标放弃自己的尊严吗?

“当当!怎么样艾登,你喜欢吗?”欠揍的声音从面前传来,“快一点试试。”

“你应该自己穿上,而不是叫我。”艾登试图把这件晚礼服按到他脸上,冷静下来,艾登。

“这是特别为你准备的,从某些情况来说,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。这是我为你准备的礼物,做个纪念。”

“不可能的,约尔迪。我根本穿不上。”衣服的大小差不多,腰显得很细,他只是要找个借口罢了。

“快点,宝贝儿,衣服大小肯定合适,毕竟我可是……对你的身体了解得明明白白。”艾登红了脸,他不可能忘了那个晚上。

“我还有其他的办法进去……”艾登在做最后的挣扎,这个男人在聊到某些方面的时候就像一个纯情的小男孩。约尔迪喜欢挑逗艾登,看他脸红的样子。

“不,你没有其他的选择,快点穿上。”约尔迪把枪对准了艾登,“我的偏头痛又要犯了。”

艾登只好妥协,他了解这个男人,以自己的利益为主,典型的享乐主义者。他预料秦会开枪,“皮尔斯,你非要我把你按到墙上吻地喘不过气来,然后才可以让你脱下来才可以吗!“

或许艾登不应该杀掉那个亚洲人,他应该换个目标,那么约尔迪就不会来帮他伪装,混到今天晚上的晚会里,把其他的目标一网打尽。确实是欠考虑了。

衣服出奇的合身,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紧,这只是一件正常的、没有特别吸引目光的红色晚礼服。约尔迪没有帮他准备什么露出后背亦或是中式旗袍,把叉开到大腿根(虽然我想这么看)

“完美!果然和我想的差不多。”约尔迪上上下下打量着艾登,他摸了摸下巴,“现在只要把细节打理一下就可以了。”

他把手里的枪放下,让艾登再脱下衣服,把他拉到卫生间,“我要先把你的腿毛处理一下。”

“我认为没有必要。”

“不不不,艾登,没有一个小姐会把腿毛留下,这是必然的。”

他让皮尔斯坐下,拿出来一个黑色的袋子。“这是什么?”艾登立马问到。

“额……脱毛膏,刀片,假发,还有一些其他的化妆品。”

操!狗日的家伙,艾登就应该和他拼了的。他现在鼓起的那一点点勇气又被打击到了。(你已经在往奇怪的方向发展了啊喂!)

A few moments later……

“为什么一定要全部刮完,连大腿都要?”

“你觉得只刮一半很好玩吗,皮尔斯小姐——或者是你想体验一下小腿凉飕飕”

“不,只是不需要这么麻烦,没有人会看大腿,而且我们只要穿过大厅,避开保镖的视线。”艾登的表情要崩不住了,他咬着下唇,太痒了。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,大腿内侧柔然的肉蹭到手上老茧,指尖是温热的,每一次碰到艾登都忍不住抖一下。

“皮尔斯,你的手机漏电了吗?”

“不……只是……”他的脸红的厉害。

“好好好,再等一下,马上就好了。”约尔迪哼起了歌,艾登好像从来没有听过,艾登从来都不懂什么音乐,他对这个东西从来都不感兴趣。

对艾登来说今天是个不错的日子,只要任务成功,他就可以省去许多麻烦,多下来的日子他可以给自己放个假。他可以去旧金山逛一圈,那里的风景一直不错,充满了年轻人的活力,丁骨或许有几个不错的推荐,但他不会接受他推荐的汉堡和啤酒(或者是可乐)。他还可以看望一下妹妹,给小杰带个礼物,三个人在温暖的阳光享受一顿温馨的午饭。

或者他还是呆在约尔迪家里,两个人窝在沙发上,看一天的电影,把手机放下,把窗帘拉上。这个时候他会难得尝一块披萨,尽管他一直都不喜欢这个。在睡觉前脑海里是明天早饭吃什么,不是芝加哥的那点破事。结果第二天起床,发现已经中午了。

艾登开始享受他守护的美好,享受身边这个与芝加哥格格不入的约尔迪,他们的关系可能浮于金钱的联系,艾登不在乎,哪怕只因为自己的人头后面加了一个零,约尔迪就会对他开枪。秦不会真的开枪,约尔迪只是知道,但他说不上来为什么。

艾登的背后只可能有一个收尾人,一个……每次嘴上说着“我又亏了”,然后做了一大堆多余的事情——“售后服务”的人,那是他的爱人。

画脸妆的过程特别特别不舒服,他被要求各种闭眼,向上看,微笑……^-^

“你为什么……(这么熟练啊!)”

“不要讲话。我不想失手把什么化妆品塞到你的嘴里。”约尔迪的表情特别认真。

“……”你早就计划好了吧,约尔迪!

他现在就像一个芭比娃娃,被任意摆布。为什么要扑水?为什么要擦粉?为什么这个粉要擦两遍?这个东西是什么笔?我的眉毛为什么还要修?这几个画眼睛的笔好难受啊!

小小的眼睛大大的问号O-O


At last:

“完美,艾登!我没想过会……这么迷人。宝贝儿,你辣透了~”约尔迪站在镜子前,“除了喉结,你就是个最‘闪耀’的小姐。”


“好了艾登,我没有欠你钱,你为什么不笑一笑呢?”艾登看着镜子里的人,不敢相信约尔迪的技术这么好,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自己的喉结挡不住。他现在一步也动不了,金色的高跟鞋勉强穿下,脚趾被挤在一起,他想不通鞋尖做那么尖有什么用。


约尔迪在想自己为什么没有在带一架相机来,把这么美好的画面保存在记忆力真的有点可惜。


“我走不了路了。”艾登感觉腿凉嗖嗖的。


“没关系,我会掺着你。”约尔迪礼貌的笑着。


任务完成得十分顺利,几乎没有人怀疑他们(大部分目光还是被骚包的约尔迪吸引了,他旁边的女生眼神冷的吓人)。当最后一个目标倒在艾登的枪口下时,约尔迪看了看那个可怜人不可思议的眼神,他做过最良心的事就是帮他合上了眼。


啧啧啧。回到家后,约尔迪刚刚放下手里的钥匙,就一把搂住身后的艾登,吻上他的唇。


“我从回来的路上就忍不住了。”他深情地望着那双眼睛。


艾登没有多说什么,他主动亲上去了,还顺手关上了灯





评论(2)
热度(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芝麻不加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